汝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2017-10-17

    9月28日,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宏凯,副主任吕龙福、李小忠、李岩波、陈素霞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周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晓伟,县法院院长郭燕燕,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光会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决定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将S324郸汝线小店至大安段改建工程、G344东灵线洛峪至漫流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纳入县级年度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汝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县政府7名工作人员的任命。

  周彤任汝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叶三鹏任汝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刘温寿任汝阳县审计局局长

  李明召任汝阳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孙跃伟任汝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

  史晓辉任汝阳县统计局局长

  王红卫任汝阳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

    常宏凯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常宏凯希望新任职干部一定要增强宗旨意识,牢记为民用权;增强法律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增强发展意识,促进“四个汝阳”建设。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盯“四高一强一率先”的奋斗目标,坚持推进“9+2”工作布局和“四个汝阳”建设,为我县加快改革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