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10-17

    9月11日上午,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苏焕章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市委书记李亚、县委书记徐新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苏焕章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认真学好有关文件,明确任务,制定好整改方案,特别是要严格按照“六对照六查找”要求,结合典型案件,查摆存在问题,做到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案促教。要对通报的九起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刻反思,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学习到位、宣传到位、查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整改效果。

    随后,会议又安排部署了“五查五改五促”、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检查、省卫生单位创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建设及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等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乔万里、谢玉莲、韩向阳和机关各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