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17-10-17

    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9月27日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王六贤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锁炎武、区法院院长袁宪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和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和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代表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贯彻实施《洛阳市村级道路管理养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通过了《老城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征求意见稿)。

    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农工委、法工委对区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的视察报告;听取区安监局等六个本年度被评议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

    十六届人大常委会部分被任命人员,区发改委主任、区科技局局长、西关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向区人大常委会述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