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到汝阳县联系人大代表

2017-11-02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到汝阳县联系人大代表,并视察了部分扶贫项目。

白志刚副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该县刘店乡红里村佳嘉乐食用菌生产基地和枣园村巧媳妇工程中心厂,详细了解扶贫产业的建设、生产、销售、运作模式和远景规划等情况,希望他们因地制宜搞好精准扶贫,努力把扶贫项目做大做强,带领贫困群众早日脱贫。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汇报和人大代表的发言,并就部分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白志刚副主任对代表们一年来牢记责任、认真履职,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白志刚副主任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认真梳理,县里能解决的,要想尽办法尽快解决,给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对于一些带有共性的、体制性的问题,要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十九大精神,提出更加科学、更加切合实际的工作建议,促使有关问题的有效解决。最后,白志刚副主任针对当前人大工作,要求抓好三项重点:一是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按照中央18号文件、省委24号文件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县、乡人大建设。三是抓好代表工作。通过抓代表培训、代表小组活动、联系群众等,充分发挥好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促进代表依法履职。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张涛、洛阳理工学院教授肖婷婷、洛阳艺术研究所所长梁献军等一同参加了联系代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