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湖镜到伊川调研分包重点项目

2017-12-25

    根据市委关于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工作安排,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湖镜带领市人大预算工委对洛阳豪晟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和洛阳中赫新材料电器生产项目进展情况开展调研。伊川县委副书记刘向平、县人大副主任郭孟现、县发改委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刘湖镜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豪晟科技产业园,详细查看了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目前产业园建设项目已于2017年10月18日竣工,累计完成投资8.9亿元。其中,拜波赫光电科技项目是产业园的招商入驻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已经竣工投产。刘湖镜副主任到拜波赫项目一期车间实地视察生产线,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刘湖镜副主任一行到洛阳中赫非晶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中赫新材料电器生产项目。目前该项目3号纳米晶制带车间已投产,4号车间已完工,正在地坪等基础施工;厂区大门主体已完工。刘湖镜副主任到新厂区工地,视察已投产的车间生产线,并向厂区负责人了解新车间施工进度,认真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目前两个项目工程进度均正常。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刘湖镜副主任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县政府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要及时与项目施工方沟通,碰到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工程项目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