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2018-04-20

    3月23日,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焕章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乔万里、韩向阳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晓辉、住建局长张新强、交通局长汪捍卫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县政府常务会议提交主任会议研究的相关议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城区集中供暖及重点招商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县政府及相关组成部门能够严格落实年初工作安排,在重点项目部署中能立足长远、着眼全局,实施中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和人民群众长期受益提供了保障。并提出了县政府要做好重点工程的规划设计、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时间节点等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焕章对交通局和住建局的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交通局要在道路建设方面要做好前期调研,为优化线路、科学规划提供第一手资料。住建局要做好城区道路建设、亮化、美化工作,为城市提质添彩;要科学实施城区供暖工程,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民生工程做实、做好;要科学制定城市建设工程施工方案,维护好原有设施。同时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持续关注工程进展,加大监督力度,提高监督质量, 增强监督实效,推动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