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我区进行考察交流

2018-04-20

    4月10日,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一行9人莅临我区,就城市拆迁工作和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一组参观了中信重工焦裕禄事迹展览馆、中信重工铸锻公司锻压车间18500吨油压机、杨金安大工匠工作室、一拖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实地考察了我区长安路4号街坊棚户区拆迁改造工作,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和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

    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曦指出:面对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特殊时期,我区能够始终坚持发展为先,结合城市区经济发展特点,把城市的更新改造,特别是把城中村及旧城、棚户区改造作为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机制,开拓工作思路,多策并举,积极探索推进旧城棚户区改造的新路子,全力推进城市征迁建设项目的推进实施,取得了城市征迁工作的良好效果。回去后,他们将认真总结我区城市征迁工作成绩,借鉴我区征迁工作经验,结合他区实际,对天心区的城市征迁工作提出支持措施。考察组一行还就我区常委会自身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刘金剑、张伟、陈远钊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