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署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工作会议

2018-05-21

    为做好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同时按照省人大要求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自查工作,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署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工委)分管环资工作的副主任、环资工委主任,县(市、区)政府分管环保工作的主要领导、环保局局长,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人大城市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李诚如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会议精神和执法检查方案,市环保局局长杨晓阳介绍了我市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市政府副市长侯占国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县(市、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全国人大进行的执法检查,全面贯彻任务部署、准确把握任务要求,以迎检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执法检查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