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时代“三新”讲习所开讲了

2018-06-04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时代“三新”讲习所正式建成投用,信访办齐为民同志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了第一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忠信参加开讲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建设新时代“三新”讲习所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河洛党建计划”全面进步年实施方案2018年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机关先后成立了新时代“三新”讲习所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五项新时代“三新”讲习所工作机制、出台了《机关青年学习小组工作意见》、配备了必要的教育设施和教育资料,有力地推进了机关新时代“三新”讲习所的建设。

孙忠信同志指出,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丰富教育培训形式,进一步完善教育培训内容,充分发挥新时代“三新”讲习所教育培训党员主阵地作用,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机关党委、机关青年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