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道路及游园提升工作进行视察

2018-06-19

    5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道路及游园提升工作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副主任王六贤和区人大党组成员锁炎武同志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副区长刘海参加视察。

    本次视察主要对民主街整体提升建设、揽翠城小游园建设、林语溪游园建设、老310国道改造工程建设、金谷园北路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现场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老城区道路及游园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从严把道路建设质量关、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游园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在座谈讨论时,王六贤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规划设计工作,在规划过程中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确保得到群众支持认可。二是要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和权威专家参与进来,共同研究建设及改造中的细节问题,通过听取多方意见,切实打造精品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