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一次会议

2018-06-19

    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5月24日上午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戴培元、王六贤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史千灵、区法院院长袁宪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区监察委副主任王予,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和部分人大代表及区政府相关单位领导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债务风险化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贯彻实施《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工作的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老城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洛浦街道办事处和南关街道办事处区划调整的报告》、讨论通过了《2018年对“一府一委两院”人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草案)并经常委会投票确定了本年度被评议人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经人大常委会投票确定的本年度被评议人员分别是: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彦君、区古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史洪涛、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马腾、区城管局局长魏彦武、区发改委主任徐锡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表决均为赞成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