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活动

2018-06-27

    为全面提升农村环境卫生质量和管理水平,让农村环境更整洁,村庄更宜居,生活更美好,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4月19日,伊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对口帮扶的吕店镇老庄村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关心自己生活的环境,发现美,宣传美,用行动增添美,自觉保护美丽乡村。

    上午9点,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来到吕店老庄村委广场,举行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活动仪式。分散之后大家分成四组,既分工又协作,有的洒水,有的清理生活垃圾,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拿上扫把,带上档卡资料到贫困户家中,帮助其清理家庭卫生,一些群众也纷纷加入到环境卫生清洁活动的行列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既增强了凝聚力,又锻炼了党员的党性,拉近了干群之间的关系,改善了乡村环境卫生,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更为美化乡村环境和创建文明乡村作出贡献,为美丽老庄村营造了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