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到香鹿山镇留村村开展“决战脱贫攻坚,代表重任在肩”主题活动

2018-06-27

    6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香鹿山镇留村村开展“决战脱贫攻坚,代表重任在肩”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参加活动。代表们分为四个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入户调研等形式,深入了解该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集体经济以及贫困户、非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香鹿山镇党委、教育、卫生、留村村委等工作汇报,并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宝国指出,开展“决战脱贫攻坚,代表重任在肩”主题活动,是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安排,要按照“坚持正面引导,传递正能量;坚持问题导向,反映真实性;坚持点面结合,反映全面性;坚持全员参与,扩大覆盖面”的工作原则,使广大代表熟知扶贫政策、熟悉脱贫工作、增强宗旨意识、发挥代表作用,为“富美宜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