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

2018-06-27

    5月4日,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焕章主持召开嵩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党建工作;听取了农工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法工委四月份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及驻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会议还确定了五月份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内容、代表小组长培训等相关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玉莲汇报了开展全县食品安全专题询问工作方案,会议还对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包村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苏焕章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这一任务来谋划和推进今年党建工作,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规定动作认真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调研议题要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加大落实力度,提高办理质量,推动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转变工作作风,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机关人员要深入基层一线到帮扶贫困村开展工作,把周四扶贫日活动落到实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乔万里、谢玉莲、韩向阳,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