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第七督查组到我区进行“一法一条例”专项检查活动

2018-06-27

    6月14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第七督查组一行10人,到吉利区进行“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活动。区委副书记孙毅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本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向阳等陪同调研。

    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我区中石化厂区排污口工业污水、工业VOCs达标排放情况、吉丰加油站双层罐改造情况、河阳新村水质状况、韩庄村吉利垃圾填埋场处理情况和安居工程居民楼油烟净化设施的情况,随后在区会议中心2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集中听取了吉利区人民政府关于“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和各级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督查组对我区关于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情况及环境治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细化措施,落实整改;二是要不断深化“一法一条例”的宣传工作,继续开展各项环保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吉利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