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0

    6月29日,为庆祝党的97岁华诞,县人大机关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纯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孟现、王瑞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缴纳了党费,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面向世界的中国共产党》,认真学习了河南日报省委王国生书记的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与会的普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学习践行焦裕禄精神进行了踊跃讨论发言。

    金纯超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党课报告。金纯超指出,回顾我党走过的97年不平凡历程,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而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中国梦,需要以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时时刻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做出更为勇敢、更为主动的担当。金纯超强调,焦裕禄精神是共产党人牢记使命敢于当担的生动诠释,54年来,焦裕禄精神不仅没有过时,而且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要用心学习领会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以此砥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纯超要求,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大力学习践行焦裕禄爱民为民的亲劲、求实求效的韧劲、敢闯敢干的拼劲,努力在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大局中发挥人大作用,实现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