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组织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2018-07-10

    “七一”前夕,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副主任刘娟、王六贤,党组成员锁炎武参加。

区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在焦裕禄像前缅怀了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内,参观了焦裕禄的事迹展。讲解员用声情并茂的解说,引领大家观看了焦裕禄同志生前在洛阳矿山机器制造厂(现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工业建设的图片及陈列文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的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在洛矿工作、生活的九年,忘我奉献的九年。在这九年里,焦裕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形成了宝贵的“焦裕禄精神”。

    这次活动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现场教育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焦裕禄精神和“三股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化感动为行动,继承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区人大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