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并对区重点城建工程项目进行集中视察

2018-07-10

    6月28日上午,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并组织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共31人,对我区2018年上半年重点城建工程建设、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建森的带领下,先后实地察看了北陈村拆迁现场、北陈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城市区及产业集聚区电力工程、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河阳路改造提升工程、碧源项目和白坡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

    视察结束后,在区会议中心221会议室召开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陈亮辉列席会议。会议通过了区人民法院提请的职务任命议案和区人民检察院提请的免职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我区重点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就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他表示,今年是我区城市建设改造提升的重要一年,谋划实施了多个城建工程,投入资金大,工作难度高。在项目建设中,一要注意施工安全,防患于未然;二是要抢抓机遇,加快施工进度;三是城市建设是市政工程,更是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四是要注重工程质量,树立精品意识,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和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