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及“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

2018-07-17

 

6月22日,偃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及“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洪福、副主任付洪波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及“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市长何武周、市领导闫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二里头遗址博物馆、河南河阳鸿丰建材有限公司年产20000环地铁盾构管片项目、洛阳新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6000台空气净化器项目等地视察。座谈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围绕全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及今年以来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市人大代表就“十三五”规划实施及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视察组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全市“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城乡面貌、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马洪福指出,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性,依法做好中期评估工作;在中期评估的基础上,客观地分析总结,及时调整有关工作和指标,确定新标杆、新亮点,实现新跨越;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情况下,集中精力抓好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经济平稳运行、推动民生事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