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03

7月24日上午,孟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印发了《孟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重点学习了省、市通报的部分典型案例,观看了《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廉政警示教育片。机关每名同志按照要求对照典型案例暴露出的问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和心得体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莫晓立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虚心接受与会人员的批评。支部其他成员也逐一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