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2018-09-03

8月10日,汝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宏凯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龙福、李小忠、李岩波、陈素霞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彤,县委常委常涌涛,县法院院长郭燕燕,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光会列席会议,县领导刘京章参加视察。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视察了我县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会议审议评议了《关于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通过投票表决,任命常涌涛同志为汝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常宏凯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常宏凯要求,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对评议意见认真研究处理,并按照要求,及时将研究处理情况书面报县人大常委会。

列席会议的还有政府办、发改委、食药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工业区人大联络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