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3

7月16日,栾川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两名非党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栾川县委组织部《关于在7月份主题党日对照巡视反馈问题开展“七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扎实组织、逐项进行、务求实效。

一是对照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结合《中共栾川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总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针对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情况、落实党员“十个一”要求情况等开展“七查”。

二是扎实学习规定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章第四部分(党的地方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栾川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栾川县机关(事业)单位党员积分化管理考核评价体系》《中共洛阳市委关于开展向李俊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内容。

三是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剑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7月份过政治生日党员分别对照《党章》谈感受、话贡献、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