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人大常委会到县住建局调研督查

2018-09-03

2018年8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玉莲带队,对县住建局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和督查。

会议首先听取住建局局长张新强同志对承担的34件代表建议和意见进行了逐项汇报;其次,与会的代表、法工委主任、科教文卫委主任、农工委主任、信访室主任对答复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住建局有关人员进行了现场答复;第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玉莲做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县住建局办理进展情况的同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进一步高度重视建议和意见办理工作;二是加快办理进度,当年政府报告中提到的必须年内办结,群众关注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有计划有步骤的办理到位;三是加强与代表的沟通,对近期办理有问难的建议和意见,应向代表充分说明情况,争取理解;四是在办理建议和意见时,应做到有理有据、文书标准、程序规范。最后,住建局局长张新强同志就与会领导提出的要求和建议,作表态发言。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赵晓东主持,县政府办副主任、住建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等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