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召开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现场督察汇报会

2018-09-03

8月30,嵩县召开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现场督察汇报会。

此次会议通过现场督查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意识,提高办理质量,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政府的作用,推进政府各职能部门提高工作实效,推动人民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和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嵩州公园、陆浑大道、白云大道、县一中等地,现场观摩了《启动陆浑大道两侧综合整治,尽快形成新区主干道路新形象》、《环湖生态、廊道或自行车赛道建设问题立项建设》等人大建议办理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主办、协办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密切协作配合,不等不靠、不推不诿,积极主动加强与代表沟通了解实际情况,切实推动办理工作,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和满意率;要进一步加强代表建议工作办理的规范性,加强跟踪落实,注重时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提案、议案的办理工作,确保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