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部分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2018-09-14

 

8月30日,栾川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城建重点工程进行视察。

在县城长春路街景改造项目现场,沿街建筑改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目前,一期改造工程中的塔楼坡屋面上瓦、外墙面窗户换装已完工,外墙立面正在喷刷真石漆底漆,强、弱电网线规整正在有序进行,总体形象进度已达80%,预计9月底可全部完工。代表们指出,施工方要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
  滨河北路畅通工程是我县2017年县定重点工程,工程东起锦绣家园小区,西至伊尹桥,全长2.2公里,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目前工程整体进度已达75%。代表们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群众工作,认真解决工程占地清障等问题,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视察组一行还视察了县城人行道提升、水系生活段、胭脂河路、幸福路向东延伸、集中供热热源厂、庙子高崖头天然气门站等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栾川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就重点工程的推进情况进行汇报,栾川县住建局等有关单位和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城建重点工程既惠及千家万户,又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科学谋划,合理组织,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各方力量,及时发现并处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尤其对非法阻工扰工行为,要依法依规坚决打击,努力为重点工程的稳步推进营造良好环境,让惠民成果早日落地。
  栾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剑敏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