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4

9月13日上午,老城区人大党组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赵平安主持,邀请区人大常委会非中共副主任戴培元同志和区纪委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赵平安同志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聚焦九个方面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

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随后,党组全体成员一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聚焦问题、深刻剖析、找准根源、突出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
  最后,赵平安同志指出,区人大党组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时刻警醒、防微杜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
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二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出示范和表率。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理想信念和高尚人格的强大力量。三是提升工作本领。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行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努力成为兼收并蓄、融会贯通的通达之才。四是切实改进作风。人大党组要以上率下,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