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全域旅游工作进行调研

2018-09-14

9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军、副主任杨平、孙建钦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全域旅游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洛古城、中赫梦幻水世界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景区开发和整体运营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工作报告,对目前我区全域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利用好自身优势,在“吃住行、游购娱”环节打造吸引游客的特色项目,要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提高服务质量。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全军主任强调:一是要加强对全域旅游的认识,从根本上了解全域旅游的意义,通过资源有机整合,带动我区全域旅游的全面发展。二是要坚持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打造特色旅游品牌,不断提升我区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要通过发展全域旅游来扩大就业规模,使附近百姓实现就地、就近就业,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四是要严格执行全域旅游建设规划,扎实推进工作,不能与规划相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