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到孟津县考察交流乡村旅游工作

2018-10-11

9月28日,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美丽一行到孟津县考察交流乡村旅游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宗贤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朝阳镇卫坡古村落文化旅游区、凤凰山田园综合体、孟津多彩长廊洋丰百果园、南石山三彩小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项目发展情况,高度评价孟津县乡村旅游发展成果。

在卫坡古村落,石美丽一行在导游的讲解下,认真查看古民居现状及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等,对孟津历史文化资源之深厚、保存之完好给予高度评价;在南石山三彩小镇,石美丽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唐三彩工艺展馆,夸赞展馆作品制作精良、具有很高的文化艺术价值,并仔细了解唐三彩工艺制作流程等;在凤凰山田园综合体及洋丰百果园,石美丽一边认真查看项目现状,一边与项目负责人等认真探讨“农业+旅游”发展模式,对项目带农、扶贫情况等作了深入了解。

最后,石美丽表示,通过考察交流,学习到了孟津乡村旅游发展的先进经验,开拓了思路,取到了真经,为渑池更好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累了实践经验。李宗贤代表孟津县向石美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孟津县人大常委会  郭豪杰1513879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