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对出席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进行培训

2018-10-11

9月25日上午,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老城区对出席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进行了培训。

会议首先由中共老城区委组织部长王宏晓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的相关精神。

老城区纪委书记翟智会传达了《中共洛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期间加强换届纪律监督检查的通知》和《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 “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的相关要求及精神。

最后,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领学了《宪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代表法》、《选举法》等部分学习内容。

赵平安主任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要经常学习《代表法》和《监督法》,加强履职能力的提升。三要切实深入群众,倾听群众民意,反映群众诉求。在履职过程中积极展现新作为,为把洛阳市、老城区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强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