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学习贯彻李亚书记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18-10-11

10月8日上午,老城区人大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亚书记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平安同志传达学习了李亚书记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

赵平安同志强调,市十五届人大一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着力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凝聚人心大会!

 会议最后,赵平安同志要求老城区人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李亚书记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举伟大旗帜,面对新时代、牢记新使命,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主动担当、敢于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区人大工作取得成效、见得实效,为实现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