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人大学习贯彻李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报告

2018-10-19

接市人大《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后,孟津县人大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并于10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首先学习了李亚书记讲话,然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认为,李亚书记讲话站位高远、论述深刻、指导性强,为今后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结合李亚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把讲话精神变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紧紧围绕市委、县委工作中心,科学谋划、精心安排人大各项工作,积极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责,行使好监督权、决定权和任免权,认真答好“政治卷”、“发展卷”、“民生卷”、“作风卷”,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