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王松涛副主任到分包乡村进行扶贫调研和走访慰问

2018-10-19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到其分包的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乡镇宜阳县赵保镇及深度贫困村马河村进行扶贫调研,并走访慰问了该镇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和贫困群众。

王松涛副主任到达该镇后,首先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镇村扶贫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等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表示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带领广大贫困群众积极开展脱贫致富,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同时,也希望村镇支持理解他们的工作,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随后听取了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就相关脱贫工作进行了座谈,认真了解该镇脱贫工作现状和面临的主要难题等,并结合我市脱贫攻坚的总要求,对该镇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王松涛副主任又前往马河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和红薯粉条加工厂、蔬菜塑料种植大棚等产业,了解相关产业运行和赢利情况;深入到王大圈等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艰苦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