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环保局、扶贫办工作专题询问会

2018-10-29

为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及政府组成部门的监督,今年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通过公开问卷调查、民主投票,确定了县环保局、扶贫办为人大工作评议对象。为提高工作评议实效,10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在评议整改阶段,组织召开专题询问,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和人大代表近年来对环保和扶贫工作的关注、关切,真督真促有关问题的解决。

专题询问会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共有14位常委会委员和市、县人大代表询问了14个问题,县政府副县长宋晓庆同志带领环保局、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与两个部门工作相关的住建局、畜牧局、人社局、卫计委等部门一把手到会听取意见、回答询问。县环保局局长、扶贫办主任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宋小庆同志代表县政府做了表态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马亮、胡超、郭文华、杨栋梁、张剑敏及其他在栾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宋晓庆,县法院、检察院、监察委负责人,县环保局、扶贫办、住建局、人社局、卫计委、畜牧局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