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松涛副主任视察宜阳县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31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王松涛副主任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利用一天时间,深入宜阳县部分镇、村,对该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视察。

王松涛副主任先后实地察看了宜阳县产业集聚区洛阳富隆特扶贫产业基地、锦屏镇6618电商扶贫产业园、樊村镇扶贫产业圆、沙坡村肉鸽养殖扶贫项目、莲庄镇孙留村扶贫项目、赵保镇西赵村扶贫车间等6个扶贫产业(项目)和该县的深度贫困村―-赵保镇马河村;随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洛阳市和宜阳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县、镇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广泛座谈交流。王松涛副主任在座谈中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意义十分重大,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它是一项系统性、复杂性的工作,尤其在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阶段时期,必须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力量,发挥全社会的力量,调动一切资源,群策群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大家务必按照中央和省、市扶贫工作要求,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勇于担当,扎实有效工作,努力交出一份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