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8-11-01

2018年10月1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30日至31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亚同志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常委会议事规则、主任会议议事规则、组成人员守则等制度的决定(草案)》;审议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审议关于洛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审议关于洛阳市2018年1月—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洛阳市2018年1月—8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洛阳市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案件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认真听取并研究了上述有关事项。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和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建议筛选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