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区政府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2018-11-14

1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益平,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代表参加了视察,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赵红宇、区安监局局长杨君陪同检查和视察。

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赵红宇所作的2018年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报告,区安监局局长杨君也作了补充说明,代表对区政府2018年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尔后,代表们一行来到地铁夹马营站和恒大绿洲微型消防站、充电桩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情况。

 代表们对区政府2018年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加强对老旧小区飞线充电问题进行监管,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二是加强对施工现场、装修行业进行监管,防止事故发生等建议。常务副区长赵红宇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对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的支持和充分的肯定,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照单全收,区政府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力度,把促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益平强调,区政府在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今后工作中底数要清、责任要明、措施要实、头脑要清,严管重罚,保持区政府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良好势头,全面落实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制,维护社会稳定。

 

瀍河区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