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18-11-30

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11月29日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戴培元、锁炎武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郭秋香、区法院院长袁宪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淑梅和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和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议程共7项:(1)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讨论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国家机关联系人大代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3)听取老城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报告;(4)听取老城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情况的报告;(6)审查和批准老城区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7)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通过区政府对孙建新同志担任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一职的提请,会议决定任命孙建新同志为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