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2-05

12月4日上午,老城区人大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赵平安主持,邀请区人大常委会非中共副主任戴培元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赵平安同志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中办发电[2018]39号通报精神的通知》。洛组电[2018]66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两份文件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指示,聚焦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深入的查摆剖析,找准问题、深挖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党组全体成员一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赵平安同志表示,区人大党组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抓好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凝心聚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