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冠瑜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2018-12-10

12月6日,刘冠瑜副主任带领城市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2018年环保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赴现场察看了涧西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情况及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中国一拖)VOCs治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洛阳市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最后,刘冠瑜副主任强调,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各级各部门不断推进生态环境建设,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环保工作是民生工作,需要各方持续抓、深入抓,齐心聚力、形成合力、补齐短板、久久为功。要围绕党中央生态建设思想决策,围绕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改进措施、深度对接,利用人大监督职能更好的促进工作开展,使我市环保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