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老城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小组调研洛阳古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8-12-18

2018年12月18日,驻老城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小组到洛阳古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区委书记牛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区委纪委书记翟智会、区委组织部长王宏晓、金燕物流公司总经理张燕等市代表参加了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联络工委等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市代表小组调研活动议程为:1、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会议通过了驻老城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和副组长人选,组长为张燕代表,副组长为唐群辉代表,主要负责开展市人大会闭会期间代表小组日常活动;3、古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华代表介绍古都集团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代表集中观看古都集团宣传片;4、区委书记牛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等市代表做发言讲话;5、讨论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洛阳殡仪馆搬迁建议市民政局的答复意见。

通过此次学习和调研活动,代表们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和履职意识。大家深入了解了古都集团项目建设发展历程后,非常认可公司优秀的经营管理理念,并对古都集团对老城区及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对古都集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公司加强政策研究、市场调研和重大决策的风险预防;要注重党建和纪检工作,科学规范创新发展,实现公司美好前景,取得更辉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