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到汝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12-24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带队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刘三献,市重点项目办副主任刘洪涛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宏凯、副主任吕龙福陪同调研。

王松涛首先来到北玻硅巢装配式建筑新材料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北玻硅巢装配式基地总投资7亿元,占地170亩,建设硅巢材料生产线2条,主要产品以硅巢板、硅巢型钢集成板为主,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钢构厂房建设。

在泰石岩棉,王松涛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品结构、市场布局等情况,详细询问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努力扩大生产,创新发展思路。

北汝河综合治理项目(一期)位于县城上游,主要建设河道堤防、橡胶坝、道路桥涵、防汛路、广场、下穿步道、健康步道、公厕建设及绿化提升等10个方面,目前已竣工。治理后的北汝河县城段生态优美,水清岸绿,方便居民锻炼休闲,王松涛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当天,王松涛一行还到刘店镇红里村佳嘉乐食用菌分布式基地、汝阳中蔼万家制衣中心厂等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