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冠瑜副主任督查分包市重点项目建设

2018-12-24

    根据市委关于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工作安排,2018年1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冠瑜对其分包的洛阳银隆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和格力(洛阳)智能制造基地家用空调项目进行了督查。

 刘冠瑜副主任深入两个项目工地,认真听取两个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银隆新能源汽车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亿元,截止11月份完成投资18.8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09.8%,计划建设起止年限为2018年7月—2021年12月。银隆锂电池项目计划总投资7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亿元,截至11月份完成投资19.7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4.2%,计划建设起止年限为2018年7月—2021年12月。格力(洛阳)智能制造基地家用空调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截至11月完成投资5.41亿,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41.3%,计划建设起止年限为2018年10月—2020年10月。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刘冠瑜副主任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和工程项目负责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加强沟通协调,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按计划强力推进。同时,明确表示对需要市里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映,自己一定为项目建设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