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2018-12-28

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8日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戴培元、王六贤、锁炎武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齐成喜、区法院院长袁宪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和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议程共4项:(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听取区政府对第14次常委会上与会人员在审议中所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3)南关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向区人大常委会述职;(4)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投票表决,通过区政府对李安民、郭元辉同志的任职提请,决定任命李安民同志为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元辉同志为老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会议通过区人民法院院长对丁万安等72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的提请。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