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关于鼓励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议案》的决议

2018-12-28

(2018年12月26日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玉峰所作的《关于对〈关于鼓励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经过认真审议,会议同意该报告,决定将该议案交由市人民政府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认为,鼓励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对于我市全面提升“9+2”工作布局,推动乡村振兴,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该议案的办理工作,要健全完善推进机制,切实抓好各项电商政策措施的落实。要鼓励市场主体创新,支持基于电子商务的农业产业模式。要优化农村发展环境,着力打牢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基础,推动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将适时听取该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