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开展集体学习专题片活动情况

2019-01-02

    为进一步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重温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根据区宣传部要求,2018年12月20日, 区人大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人大代表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并对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空前改善,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定格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诠释了“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理论自信”的新篇章,是中国必须坚持走的道路。

在新时代,面对新征程,必须要有新气象,恰此当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全党在面对新矛盾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四个自信”,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奉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圭臬,无不是中国国情使然。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开起了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值此全国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如何再接再厉谱好下篇尤为重要。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面对机构的分分合合,职能的整合调整,利益藩篱肯定会触动,在作风上必须坚持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工作上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做到工作不断,纪律不松,为改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