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2019-01-16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宏凯主持召开汝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龙福、李小忠、李岩波、陈素霞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伊敏,县领导夏许峰、张亚磊,县法院院长郭燕燕、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光会,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黄爱国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汝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和有关辞呈,审议和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命。

 赵伊敏同志为汝阳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张亚磊同志为汝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黄爱国同志为汝阳县公安局局长

 李刚强同志为汝阳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李学六等50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

 常宏凯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常宏凯指出,新任职的同志要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来自于党和人民,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更好地肩负起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义务;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自觉养成学法、守法、依法行政的良好习惯;要自觉地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依法履行好职责,切实对党和人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