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2019-01-21

1月18日,洛龙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2019年财政预算初步方案及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洛龙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会议表决通过了孙延文等4名同志辞去洛龙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通过了崔光焱、李永强2名同志辞去洛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通过了曹银辞去洛龙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

会议表决通过了洛龙区人民法院《关于李文斐等123名同志人民陪审员任命的提请报告》。

会议通过了任命宋喜文、鲁俊生同志任洛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的提请,同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8个办事处人大工委2018年工作汇报及2019年工作打算,全区3个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工作通报及2019年工作安排。

洛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孙建钦、李武涛、褚晓飞,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建中和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学群,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江、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郑全书、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陆伟宾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