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2-18

1月25日,偃师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即将胜利闭幕。大会期间,会议听取了《偃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偃师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偃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偃师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偃师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偃师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偃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偃师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偃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偃师市委书记孙延文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人大代表和同志们表示诚挚谢意,并作了讲话。偃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洪福致闭幕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