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

2019-02-28

 2月15日下午,出席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县领导赵振峰、常宏凯、常涌涛、赵伊敏、李玉瑞、焦元鹏、张超峰等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安华建筑科技公司、中电建(洛阳)装配式建筑汝阳产业园、县医院紫罗新区项目、滨河南路项目。

 在安华建筑,代表们集体观摩装配式建筑样品。目前,该项目搅拌楼、地仓、钢结构厂房等所有基础施工完毕,2019年2月钢结构进厂安装,3月底搅拌楼投产,5月底所有设备调试完毕,预计6月中旬试投产。建成后混凝土预制构件年产量可达60万立方米,横具生产500万吨,铝合金制品15万平方米。力争到2020年,年产值达到10亿元。

 中电建(洛阳)装配式建筑汝阳产业园环评已通过,正进行厂区道路、管网和厂房基础处理。2019年5月具备PC构件生产条件。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实现利税7000余万元。

 县医院新院区项目完成后,将建成具有三级医院规模的现代化综合医院,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有效改善我县及其周边地区居民的医疗条件,加快卫生事业的发展步伐,为全县人民的健康、汝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滨河南路项目目前已完成地下雨水、污水、道路照明管线等预埋管;自来水改线工程,道路下穿刘伶桥的污水、燃气、热力、高压等管线迁移工程,桥南路口拆迁工作均已完成;路基土方工程全部完工;刘伶桥以东完成第一层沥青砼铺设,正在进行人行道建设;刘伶桥以西40cm砂砾石进换填碾压完毕,准备二灰土和稳定层施工。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基本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我县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必将推动我县经济的快速增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奋力绘就“四个汝阳”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