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03-13

3月12日上午,区人大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主任张旺华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副主任樊庆、张益平及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张旺华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十九大报告中重大决策部署,是一个长期发展的过程,我们要结合当前工作,把扶贫工作作为重点,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汝阳县三屯镇南保村的沟通,深入了解被帮扶群众的需求,尽力为贫困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确保帮扶工作扎实有效,打赢脱贫攻坚战

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坚持常态长效,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转化结合上下功夫、在推动落地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工作全过程。